close

婚禮可是人生大事,我們總是想著每一個環節都要做到最好
但有一點姐妹們可不要忘了,那就是臉以及身體的保養
畢竟婚紗照能修圖,當天的妳是要用真面目去面對所有賓客阿!
不過身體保養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,如果沒有時間
那麼至少要提早一個月的時間加強加強


今天就來說說婚前30天身體各種部位的保養吧

1.臉部

  • 加強保濕

結婚前一個月,我會加強敷臉,但一定要適當
但也不要天天敷
皮膚反而會營養過剩出現一些不好的狀況


從頭美到腳,我的30天婚前保養計畫

  • 加強防曬

大家都知道婚禮前要籌備難免要東跑西跑的,在外面記得要注意防曬
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變黑,膚況還會變乾燥粗糙
出門前一定要記得塗防曬,也隨身帶噴瓶(我是用理膚溫泉水或雅漾活泉水)

 

2.脖子

在婚禮當天脖子是很重要的,因為當天的婚紗一定會顯露出脖子
所以在洗臉的同時,也要順便按摩下
並且用化妝水拍臉時別忘了往下帶到脖子

3.背
有一個美背,在拍照的時候任何角度都能駕馭

  • 背部清潔

用毛巾或沐浴巾洗背部,不要太用力喔,如果背有些痘痘
過度摩擦皮膚反而會讓痘痘更嚴重
可以每周1-2次用磨砂顆粒輕輕按摩去角質

  • 背部保濕

背的皮膚和臉一樣都要注重保濕,可以用些身體乳液保濕背部


從頭美到腳,我的30天婚前保養計畫

4.頭髮

頭髮最好在一個月前就要將髮色補染
如果是從來沒有染過頭髮的女孩,可以在一個月前
試試看染亮一點的咖啡色系
這樣在當天拍照會比較有層次感
前一個月也要加強護髮
我自己用多芬深層修護髮膜還有日本資生堂護髮膜
很大罐又好用

婚前保養推薦髮膜
不過記得婚禮前一天不要護髮!頭髮太滑順
反而造型師會不好抓你的髮型~

5.牙齒

新娘最幸福的笑容莫過於露齒笑,但一笑
一口大黃牙,那多丟臉阿
所以牙齒美白也是婚前保養要做的事情

可去牙醫那邊做美白療程,但要先檢查有無蛀牙
如果不處理好,治療時會非常痛

另外不要喝茶類、咖啡甚至一些顏色很重的果汁
這些都會讓你的牙齒變色

多喝水,飯後多漱口,我會把漱口水和牙線帶在身上

6.嘴唇

嘴唇保養以基本的保溼和按摩為主!
特別是要冬天結婚的新娘。
通常嘴唇會脫屑和乾燥,可能是因為水喝太少
或常待在冷氣房
也有說法是缺乏維生素B和C也會
如果本身有脫皮狀況,不要去舔嘴唇和去摳皮!
可以用熱毛巾熱敷嘴唇,軟化角皮後
再用唇部去角質按摩
再擦上厚厚的凡士林
擦的時候順便按摩
睡覺時可以塗上厚厚一層
用保鮮膜包起來,隔天早上嘴唇會很ㄉㄨㄞ~

凡士林

7.雙手

在婚禮那天,新娘的手也是出鏡最多的部位,尤其是戴婚戒的環節
出門前以及睡覺前抹些護手霜,不要直接用手掌來塗抹
否則護手霜容易被手掌迅速吸收。
注意別忘了指甲邊緣、虎口、手腕都要塗到
也可以每周一次做手部去角質,用溫熱水浸泡雙手
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上輕輕按摩,5分鐘後
會發現搓出很多角質,手也會變滑滑的
婚前保養手部去角質

 

8.吃的保養
飲食也是要多注意,少油少鹽少辣,總之就是要清淡,不然當天可能水腫

從頭美到腳,我的30天婚前保養計畫-飲食

另外因為婚前很累我也有在喝雞精補一補XD
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也是一直都有在吃
但因為我常在外面跑來跑去,我是選擇比較好帶的隨身包以及美容飲
通常飲品雖然比較貴,但功效也較立即性,單位量盡量選擇含量較高的廠牌比較好



婚前保養急用美容飲

新娘婚前保養少不了擦的安瓶 當然喝的安瓶也不例外~
據說這嬌嬌飲可是婚前速效保養必喝的保養品之一
包裝也是很方便,撕開就能喝
酸酸甜甜超級好喝
不過一盒10包蠻快就喝完了,所以也是會喝其他牌的美容飲
但嬌嬌飲是我喝過的的美容飲第一名 


在之前的文章也有簡單介紹到他>>婚前保養3款面膜 + 2款保養品推薦
這類飲品差不多婚前兩周喝就可以囉~

 如果你平時不怎麼會保養又有預算的話,那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上美容院啦~差不多一周一次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甜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