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大乾人,秋冬就是我的噩夢

我是夏天也可以半年用掉一罐保養油的那種

所以秋冬保濕就是一波奮戰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皮膚保養方法

 

每日基本保養步驟

*起床先喝250cc的水+2匙亞尼膠原蛋白

妝前保養一定要做足!!

*早安面膜→冰河糖蛋白保濕霜→化妝

沒化妝可以不用保養,但至少要擦防曬喲

*2000cc的開水

*下午再噴保濕噴霧

洗澡後5分鐘內完成基礎保養

*化妝水→精華液→保養油、眼霜

(一周敷臉一次)

*面膜→保養油、眼霜

 

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再選擇保養產品的原則

化妝水:不用貴質地清爽不含酒精,不要使用濃稠質地的,因為那是有添加化學程份改變她的質地,會影響後續保養品吸收

乳液、保養油:這個可以依照個人膚況去挑選,像我一樣很乾的就是要選擇比較保濕的甚至是油類產品,如果你是油肌就可以選擇質地清爽一點,眼霜也可以跳過

精華液:這我把它列再比較功能性,比較常用就是美白精華,秋冬覺得保養品不給力,就會再多加這道提升保濕力

膜眼膜類:

1.收縮毛孔黑面膜,我都是再擠完粉刺才會使用,我不太長痘痘一個月一次吧,但是有化妝所以多少有粉刺需要每月大清潔

2.基礎保濕面膜,質地清爽得我就會用在早上妝前保養

3.深層補水面膜、泥狀酪梨面膜,保濕款每周會敷一次深層保養

 

生活、飲食 補水保養皮膚

這是我覺得最最最重要,也是大家最常忽略的

如果沒有改善飲食、生活習慣,那你擦再貴的保養品都是再浪費錢

尤其是可怕的生活習慣慢慢的老化你的肌膚

這都是等到你發現,就來不及了 !!!

arrow
arrow

    甜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